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5976873918
原装全新进口

CS UNITEC防爆工具|液压工具|气动工具

主营:防爆工具 手动工具 电动工具 液压工具

基本信息

CS UNITEC防爆工具|液压工具|气动工具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3年

经营范围:防爆工具 手动工具 电动工具 液压工具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朱先生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leon@deppre.com
  • 网址:http://csunitec.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CS Unitec带锯应用于切割高压电缆
新闻中心
CS Unitec带锯应用于切割高压电缆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33    返回新闻列表

高压电缆安装中的便携式电动带锯“CUTS IT”

清洁 345 kV 电缆的切割端。

新河船员剪断
高压输电电缆。

New River Electric Corporation 的公司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克洛弗代尔,是一家多元化的电气承包商,其服务包括特种高压项目。该公司成立于 1953 年,现已成为地下高压输电电缆安装领域的领导者。随着该国电网基础设施的扩大和加强,新输电线路的选址变得复杂,对这项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

New River 在地下设施中使用的 345 kV 电缆安装在 14 英尺高的卷筒上,可容纳约 1,800 英尺的电缆,重达 57,000 磅。电缆直径为 5.76 英寸,由铅、聚氨酯和铜制成。现场使用电动带锯从卷轴上切割电缆的一部分,然后再次切割特定长度以进行拼接。干净的切口对于确保正确有效地连接电缆接头至关重要。

在研究具有足够大的喉咙以干净地切割这条大电缆的坚固锯的来源时,New River 在互联网上找到了 CS Unitec。CS Unitec 是工业电动工具的*先供应商,包括重型便携式电动带锯。他们有适用于 New River 的理想锯,即7 英寸 Deep Throat™ 便携式电动带锯,有现货。他们还能够配备强大的 M42 刀片来配合它。这些 8% 钴刀片具有耐热性,并且保持锋利的时间更长。由于齿距可变,它们比传统刀片切割速度更快,使用寿命更长。

New River 致力于安全,其安全计划的关键部分是(正如他们的网站所述)“为我们的工作人员提供适当的工具、测试设备和个人防护设备,以安全有效地完成工作。” 这就是为什么 New River 的安装主管 Arnold Dorsey 喜欢 CS Unitec 的锯有一个保护用户和锯片的盖子,并且电机的垂直方向提供了清晰的切割视图。

最初,New River 从 CS Unitec 购买了一把锯;但是,他们对它的性能非常满意,很快又买了两个。New River 的现场项目经理 Tom Wade 表示:“Deep Throat™ 带锯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它们 7 英寸的切割深度和一致、干净的切割使我们的工作更加轻松。”所有三台锯都继续表现良好在从北卡罗来纳州外滩到加利福尼亚硅谷的 New River 地下输电工作现场。
 


新河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高压输电电缆安装。

CS Unitec 的 7" Deep Throat™ 便携式电动带锯是世界上唯一一款能够切割直径达 7" 的电动带锯。管道、导管、螺栓、链条、螺柱、角铁等。其高扭矩行星齿轮箱切割速度快,而锯的不锈钢外壳使其成为炼油厂、化工厂、天然气公用事业、建筑、海上石油、采矿、海洋、拆除行业等最严苛应用的理想选择。这把锯可以切割钢、不锈钢、铬镍铁合金、铬合金、哈氏合金、铝、铜、铁、玻璃纤维、塑料、木材等。


seline; float: left; width: 287px; text-shadow: none !important;">







CS Unitec 的 7" Deep Throat™
便携式电动带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