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5976873918
原装全新进口

CS UNITEC防爆工具|液压工具|气动工具

主营:防爆工具 手动工具 电动工具 液压工具

基本信息

CS UNITEC防爆工具|液压工具|气动工具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3年

经营范围:防爆工具 手动工具 电动工具 液压工具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朱先生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leon@deppre.com
  • 网址:http://csunitec.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CS UNITEC 便携式磁力钻 MAB 485在波音747飞机的应用
新闻中心
CS UNITEC 便携式磁力钻 MAB 485在波音747飞机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39    返回新闻列表

Big Imagination 带来了远大的梦想和意想不到的挑战,以实现头脑中的设想。只有孔挡住了……


波音 747

Big Imagination 与 CS Unitec 接洽,以协助指定和提供钻头和润滑剂,以在波音 747 的钛翼梁上钻孔。在描述了他们的愿景之后——这是一个不同于以往任何其他尝试的艺术项目——我们感到好奇和兴奋。这是 747 项目的故事,以及 CS Unitec 和 Big Imagination 如何合作在 2 英寸厚的航空级钛上钻出 232 个(是的 - 232 个!)直径为 5/8 英寸的孔。


该项目还在 thefabricator.com 上进行了专题介绍,并提供了该项目的其他详细信息,包括在 Burning Man 的首次亮相。

近 10 年来,Big Imagination 背后的大脑一直梦想着将一架飞机变成一件比生命更大的移动装置艺术作品。多年前,Big Imagination 的 CEO Ken Feldman 在参加火人节时遇到了一辆由飞机油箱制成的鱼雷式自行车。他的思绪飞快地想着将一架巨型喷气式飞机变成一件巨大的移动艺术品将是多么有影响力和开创性——这是一个以前从未尝试过的项目。

费尔德曼在莫哈韦航空航天港墓地追踪一架退役的 1985 年波音 747-300 并召集了一支由 500 多名志愿者组成的军队以将他的梦想变为现实后,费尔德曼正在路上。


波音 747 报价


要将这架 747 从加利福尼亚州莫哈韦沙漠运送 500 多英里到内华达州黑岩沙漠的最终目的地,它需要进行重大修改。尾部和大部分机翼被移除,将其减至 135 英尺长、32 英尺高和 60 英尺宽。要在公共高速公路上行驶,它需要被分解成更小的部分,两个上机身部分和一个长的主要下机身部分。主要问题是机身宽度为 60 英尺。机翼和连接的起落架必须以这样的方式拆除,以便它们可以在现场快速重新连接并仍然保持其原始结构完整性。

唯一一次 747 的机翼被拆除然后以这种方式重新连接是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约翰逊航天中心/美国宇航局航天中心展出的 747 航天飞机上。这项操作由波音公司的精英飞机地面操作部门执行。

费尔德曼说,这架飞机的机翼和起落架的骨架结构是一个巨大的钛制起落架工字梁,这是“西半球制造的最大的钛锻件”。Big Imagination 团队前往约翰逊航天中心检查波音公司的工作。拆除起落架工字梁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波音公司将工字梁切成两半,然后使用一系列钛拼接板重新组装结构。
 


波音 747 机翼的结构

费尔德曼现在知道可以切割和重新组装梁。Big Imagination 的工程团队使用 7000 系列铝拼接板而不是钛进行了计算,节省了超过 50,000 美元的材料成本。计划中唯一的障碍是工字梁不仅仅是钛……它是一种航空级钛合金。他们不知道波音公司是如何在工字梁上钻出所有这些孔的。

seline; text-shadow: none !important;">钻穿钛也有其自身的挑战——这种材料具有非常高的强度重量比、有色金属和耐化学/防锈性。此外,钛的导热率低,而且容易粘在切削工具上。这两种复杂情况都需要重型设备和大量润滑剂/冷却剂来清洁钻孔并防止工具过早失效。也就是说,当大多数制造商设想钛钻孔时,假设需要大型、昂贵的设备,如电火花线切割机和喷水机。

Big Imagination 的团队由经验丰富的成员组成,因此完成该项目的大脑不是问题。最大的障碍是该团队无法进入环境受控区域,而波音等所有专业的高科技设备原始设备制造商都可以随时按照规范完成工作。因此,他们必须使用专业的电动工具、更多的动手制造和老式的独创性。


MAB 485 钻刀


在确定切割点、设计拼接板并三重检查细节后,团队已准备好钻孔。

Big Imagination 的主要“钻孔工”、志愿制造者 Keru McKenzie 的任务是在钛工字梁上切割 232 个孔。他创建的过程是在 2 英寸厚的 7000 系列铝拼接板上预先钻孔,然后用 ½ 英寸厚的钢板将它们夹在钛工字梁上(见右图)。该团队最初测试了两种钻孔方案——手持钻和另一家制造商的磁力钻——但都无法“切割”。

这就是 CS Unitec 到达现场的地方。Feldman 联系了我们的技术团队,了解他们如何首先在堆叠材料上切出一个孔,然后再重复 231 个孔的操作。经确定,该工作的最佳钻孔选择是seline; text-shadow: none !important;">MAB 485 便携式磁力钻一次钻穿多达 4-1/2 英寸的各种材料,485 强大的电机和长冲程似乎非常适合。其 2 档变速电机(50-250 RPM 和 100-450 RPM)提供工作所需的低速和高扭矩。“这种磁钻的一大优点是它的投掷量很大,”Feldman 评论道。“这基本上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唯一方法。”
 


波音 747 团队

除了钻削这种硬质材料的挑战之外,钛还需要使用稳定、稳定的润滑剂/冷却剂流量,以确保材料退出切割并且钻头/刀具不会过早失效。seline; text-shadow: none !important;">MAB 485 便携式磁力钻孔机具有自动内部润滑系统,允许连接外部润滑装置以向切割部位供应液体。seline; text-shadow: none !important;">(在此处观看视频,描述该项目的挑战以及 MAB 485 如何挺身而出。)

根据 Keru 的说法,每次切割完整的材料堆需要大约 12 分钟才能完成,并且使用了大约 1/2 加仑的润滑剂。通常,制造商能够利用集成的切削油储存器或手动涂抹润滑剂。然而,由于需要高冷却液流量、恒定的钻头对材料压力以及频繁的方向变化(垂直/水平/倒置),Keru 设计了一个更大容量的重力进给系统,以不断地向钻头进给冷却液,无论切割的方向。


MAB 485 钻头和模板


为了尽可能地切割孔、保护钻头并延长刀具寿命,指定使用 ProLube™ 无毒切削润滑剂。摩擦和热量是该项目的主要敌人——在没有充分润滑的情况下钻钛时,工件很可能会立即硬化,并且会产生强烈的火花和火灾隐患。Prolube™ 润滑剂高效、持久且具有高热传递性 - 对于大多数应用,它与水 16:1 混合,因此只需要相对较少的量。


幸运的是,在钻完 232 个孔后,Keru 报告说,钻机和钻头的形状很好,没有任何磨损或应力的迹象——钻孔或恶劣的沙漠条件。便携式磁力钻机的智能电子扭矩控制平衡了低速时对大功率的需求,以穿过航空级钛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电机的压力。

“ CS Unitec 的 MAB 485是一种能够完成艰巨的钻孔工作的设备,”Keru 说。“让它发挥作用的重要因素是高扭矩电机、速度选择和强大的磁铁。”

总结这个项目,费尔德曼对他的志愿者队伍、他们的奉献精神和他们对可用工具的创造性感到自豪。“他们(约翰逊航天中心/美国宇航局休斯顿航天中心)让波音公司出来,用他们所有花哨的工具完成所有这些工作,”费尔德曼回忆道。“我们拥有的是一台 Keru 和一台 CS Unitec,我们做了同样的事情!seline; text-shadow: none !important;">磁钻让一切变得不同。

CS Unitec/BDS Maschinen 电磁钻 - 德国制造。


<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CS Unitec带锯应用于切割高压电缆 >